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百花园

当前位置:首页>百花园 >

石家庄民盟河北科技大学原支部主委耿耀宗教授 被评为“中国涂料工业百年影响力人物”

民盟河北科技大学第一支部 发表时间:2015-12-05
  2015年10月20日,河北省粘接与涂料协会名誉会长、石家庄民盟河北科技大学一支部原主委耿耀宗教授,在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主办的“中国涂料工业百年盛典”活动中,喜获“中国涂料工业百年影响力人物”殊荣。
  耿耀宗教授是国内知名涂料专家,现任河北省粘接与涂料协会名誉会长和首席专家。虽已届耄耋之年,但他不辞辛苦,老骥伏枥。几十年来,先后撰写出版各类著作20余部,不计报酬地帮助上百家企业解决技术难题,服务企业和社会,为我国涂料行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中国近代涂料工业历经百年的沧桑和变革,凝结了几代中国涂料人的心血。这次,在中国涂料工业百年影响力人物颁奖中耿耀宗教授喜获殊荣,这是对老一辈涂料人的肯定,是对耿教授几十年间为涂料行业的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肯定,也是我们民盟组织的骄傲。
\

\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