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参政议政

当前位置:首页>参政议政 >

民盟石家庄市委召开专委会主任工作会议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6-04-07
  为了深入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的精神,推动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搞好参政议政工作,4月6日民盟石家庄市委召开了各专委会主任工作会议。民盟石家庄市委副主委祝淑钗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李立华以及各专门委员会主任二十余人出席会议。李立华秘书长主持了会议。
  会上, 各专委会主任分别总结了2015年参政议政工作情况,并汇报了2016年工作计划和课题调研方向。
  祝淑钗副主委在讲话中首先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就自己向今年全国两会提交的议案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然后就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她强调,参政议政专委会是盟市委参政议政工作的参谋部,是盟市委做好提案工作和开展各种活动的重要依托,是联系盟内外人士的重要纽带。盟市委参政议政专委会要紧密围绕中共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配合盟市委开展好各项活动。
  民盟石家庄市委  智良
\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