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参政议政

当前位置:首页>参政议政 >

民盟石家庄市委联合民盟河北省委到鹿泉调研养殖行业废物资源化利用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6-08-24
  为了进一步优化能源结构,持续改善我省大气环境质量,2016年8月22日,民盟石家庄市委联合民盟河北省委科技专委会前往石家庄泰中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考察,了解目前我省养殖行业沼气技术应用现状、面临的主要问题,为企业排忧解难,为政府提供决策建议。盟省委副主委田咏、民盟石家庄市委主委郭斌、盟省委科技专委会主任赵风清、盟省委参政议政部调研员冯俊生及课题组成员王荣耕、李宪禄、薛健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考察了石家庄泰中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养殖业粪便资源化利用生产线,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情况以及装置建设和运行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课题组成员就沼气提纯、燃气并网以及沼气发电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表示发挥民盟盟员的智力优势,与企业长期紧密合作,共同解决技术难题。
\

\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