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参政议政

当前位置:首页>参政议政 >

民盟石家庄市委经济科技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7-01-19
\
 
     1月18日下午,民盟石家庄市委经济科技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总结2016年盟市委经济科技委员会工作进展,讨论“盟市委经济科技委员会2017年工作计划”。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赵风清主持会议,驻会副主委李立华出席会议。来自经济科技委员会的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全会精神;其次,赵风清主任总结去年工作后,就今年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设想和计划。他说,经济科技专委会参政议政工作要结合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这一工作方向展开调研。与会人员对今年专委会的调研任务、题目和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一些建议。
      李立华副主委表示,民盟石家庄市委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的梳理和研究,尽快推动今年专委会调研工作的开展,也敦促各位委员尽快确定调研课题,及时开展调研工作,为提案撰写工作做好准备。
      (民盟石家庄市委  智良)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