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参政议政

当前位置:首页>参政议政 >

民盟石家庄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推动会议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7-04-10
\ 
 
    为做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市“两会”上正确履职,进一步调动各专委会委员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积极性,4月7日,民盟石家庄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推动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郭斌出席会议并讲话。驻会副主委李立华主持会议。即将参加市“两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新一届各专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郭斌主委在讲话中首先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随后传达了盟省委关于收集2017年调研课题题目的通知,并宣布参政议政新一届专门委员会的任命情况。郭主委对上一届盟市委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各专门委员会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新一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各专委会委员提出期望。他说,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我市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各位代表和委员经过深入调研、认真准备,将围绕中共市委和市政府中心工作、社会民生热点,凝聚智慧、积极履职,承载着全市广大盟员的热切期盼,也将用一份份精心准备的建言回应人民群众的深切期许。希望各位代表、委员不负众望,着力提升议政建言的质量,在即将召开的市“两会”上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李立华副主委在讲话中指出,盟市委机关干部要做好市“两会”和平时的联络服务工作,当好各专委会委员的“小闹钟”;做好档案材料收集工作,记录各专委会开展工作情况,并依照专委会工作细则及盟市委财务制度相关规定,规范化使用专委会经费。
   与会的代表、委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中共石家庄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民盟参政党的作用,认真开好全市“两会”,用会议精神指导今后的工作,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做出自己的努力。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