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参政议政

当前位置:首页>参政议政 >

民盟石家庄市委农业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7-07-07
\

   7月6日上午,民盟石家庄市委农业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总结今年以来盟市委农业委员会工作进展,讨论“盟市委农业委员会2017年工作计划”。农业委员会主任范凤翠主持会议,市盟驻会副主委李立华出席会议。来自农业委员会的十余名委员参加了会议。
\
农业委员会主任范凤翠主持会议
\
农业委员会副主任李天宣读张宝文主席在2017年民盟中央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张宝文主席在2017年民盟中央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其次范凤翠主任就今年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设想和计划。她说,农业专委会参政议政工作要结合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围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一工作方向展开调研。与会人员对今年专委会的调研任务、题目和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一些建议,如发展智慧型现代农业提升我市农业发展水平,农业面源污染防护及如何构建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区等等。
    李立华副主委表示,民盟石家庄市委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的梳理和研究,尽快推动今年专委会调研工作的开展,也敦促各位委员尽快确定调研课题,及时开展调研工作,为下半年召开的提案工作会议做好准备。
 
                                                 (民盟石家庄市委  智良)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