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参政议政

当前位置:首页>参政议政 >

民盟石家庄市委经济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7-07-18
\
    7月18日下午,民盟石家庄市委经济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讨论“盟市委经济委员会2017年工作计划”。经济委员会主任杨少飞主持会议,市民盟驻会副主委李立华、市民盟常委张爱民出席会议。来自经济委员会的十余名委员参加了会议。
\
经济委员会主任杨少飞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刘会庭副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张宝文主席在2017年民盟中央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其次杨少飞主任就经济委2017年的课题及活动计划做了整体部署,提出2017年经济委的工作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按照民盟市委2017年工作重点及“年初有计划、年中有推动、年末有考核”的战略方案来推动,会议对部分重要课题及活动做了初步的规划和安排,强调课题要有前瞻性,宏观性,可操作性。并在会上确立经济委委员分为四个工作小组进行工作和考核。与会成员还就今年的课题调研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
刘会庭副主任带领大家学习张宝文主席在2017年民盟中央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
\
\
\
\
\
与会委员讨论
    李立华副主委表示,希望专委会委员们能结合本职工作,进一步增强参政议政意识。同时,可以横向利用盟内智力资源,与盟市委其他专委会开展合作课题调研,互取所长,共创成果。
\
张爱民常委讲话
    张爱民常委鼓励大家,经济委委员都来自各个相关行业的精英,希望大家立足自己的领域,利用自己的专业在课题调研上多下功夫,提出了富有成效的专业的建议,形成了新的有价值的课题,为市盟参政议政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民盟石家庄市委  智良)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