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参政议政

当前位置:首页>参政议政 >

民盟长安第二委员会联合市盟经济专委会组织盟员参观河北奥体中心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7-09-04
\
    9月1日,民盟长安区第二委员会联合市盟经济专委会组织部分盟员近20名,赴正定新区参观了河北奥体中心。市民盟驻会副主委李立华,长安区区委常委、农工委书记、区统战部长王立珍,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孟庆林应邀参加学习活动。
\
    河北奥体中心主任王会宁带领大家对体馆逐一进行了参观。奥体中心总投资50亿元,总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由体育场、体育馆、游泳跳水馆、网球馆、综合训练馆和田径(篮排)馆构成。为改善我省体育基础设施条件,打造成为省会城市新地标,场馆设计和设施建设均按照国际标准执行。比如拥有6万人座位的体育场的“柏林蓝”塑料跑道是采用德国进口材料并由德国人施工建成,该赛道已通过了双认证;体育馆的草坪由高羊茅、黑麦和早熟禾等五种草种植而成,具有耐高温、耐践和舒适功能。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活动,盟员不仅亲眼见识了体馆的恢弘气势,了解了河北和石家庄的体育发展,进一步感受到石家庄的快速发展,同时也激发了工作热情,纷纷表示一定要全力工作,勇于创新,为建设幸福石家庄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各行各业尽早创造出我们自己的“中国-石家庄蓝”。
                                                                                                                                     民盟长安区第二委员会第二支部 吴文芳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