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参政议政

当前位置:首页>参政议政 >

民盟石家庄裕华四支部到东北地表水厂开展专题调研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9-11-19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成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增强新时代民盟盟员的责任和担当,1115日,民盟石家庄裕华四支部盟员在支部主委罗莉莉的带领下前往石家庄东北地表水厂,围绕“饮水安全”、“水价形成机制”等问题开展专题调研。此次活动是裕华四支部将主题教育活动与履职尽责、参政议政相结合的一次有益尝试。民盟石家庄市委办公室主任龚蕊应邀参加活动。

在厂长张琳的引导讲解下,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水厂平流沉淀池、送水车间和中控室,随后与供水公司党委副书记付爱丽、副总经理刘炳贵等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双方就水质监控、水价形成机制、市区自备井的使用状况、老旧小区供水管网改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盟员们对用水安全、水价构成等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并从水厂的党建工作中借鉴了做好盟务工作的方式方法。同时希望供水公司要继续提高服务质量,发挥自身优势,整合优质资源,进一步提高安全供水和运营能力,全面提升供水服务水平,为省会百姓提供更优质安全的饮用水。

(民盟石家庄裕华四支部  冯强)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