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参政议政

当前位置:首页>参政议政 >

民盟石家庄桥西三支部开展调研活动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20-01-03



 

为进一步落实盟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要求,1227日,民盟石家庄桥西三支部盟员20余人赴河北省工业职业技术学院3D打印中心开展调研,详细了解中心在3D打印领域取得的科研成果以及中心与部分商业伙伴的合作情况,并现场观看了3D打印设备和样品。民盟石家庄市委驻会副主委李立华参加调研活动。

3D打印中心,工作人员为盟员一行介绍了3D打印中心的创建初衷、设计规划、功能定位以及超前的打印技术,并带领盟员一行参观了数字化打印车间。参观中盟员们详细了解了3D打印技术的发展现状以及在航空航天、军工、医疗、机械、艺术设计、影视动漫、建筑等行业的应用情况,对最新的3D打印技术有了直观感受。

调研活动结束后,支部盟员召开了座谈会,支部主委李天总结汇报了2019年盟务工作。表示在新的一年,将发挥支部盟员的优势与特长,围绕民盟石家庄市委中心工作深入调研,积极献策,努力形成更多的调研成果。

李立华指出,在新的一年里,民盟石家庄盟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共石家庄市委、民盟河北省委的决策部署,继承和发扬民盟前辈的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坚守初心,砥砺奋进,凝心聚力,履职尽责,携手奋进新时代,彰显民盟新作为。

    (马利娟)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