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公告栏

当前位置:首页>公告栏 >

助推太行山生态绿化工程 建设美丽石家庄 民盟石家庄市委员会致全体盟员倡议书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6-03-01
  各位盟员:
  杨柳绽绿,大地回春,我们迎来了第38个植树节。“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生态环境建设已成为当今社会的主题,植树造林是惠及子孙后代的好事。2月19日,我市召开城乡春季造林绿化动员暨太行山生态绿化工程推进会,就做好城乡春季造林绿化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掀起城乡春季造林绿化高潮,是中共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更是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一件大事。建设宜居宜业的省会城市是我们共同的愿望,也需要每个人付诸具体行动,共同参与到助推太行山生态绿化工程行动当中。为此,我们向全体盟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争当造林绿化的宣传者。每一位盟员都要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响应中共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共同爱护生命之根,争当造林绿化的宣传者,自觉宣传造林绿化工作、普及植树知识,使太行山生态绿化工程家喻户晓,形成浓厚的社会氛围。
  二、争当造林绿化的践行者。每一位盟员都要积极响应中共市委、市政府号召,踊跃参加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切实为改善生态环境、打造宜居省会献计出力。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投身太行山生态绿化工程行动之中,争当造林绿化的践行者、示范者,做到种树、爱树、护树,不做任何有损于绿地林木的事情。
  三、争当造林绿化的监督者。每一位盟员都要以身作则,积极制止和举报各种破坏生态环境、林木资源和水利设施等不文明行为,通过社情民意、座谈发言、提案议案等形式,加大造林绿化民主监督力度,合力推进省会造林绿化工作。
  各位盟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以对未来负责、对子孙后代负责的精神,全面绿化、全域造林、全民植树,按照中共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生态建设特别是造林绿化工作的有关精神,抓住当前大好时机,掀起造林绿化高潮,为打造京津冀生态环境支撑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幸福石家庄作出新的贡献。
  民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2016年3月1日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