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基层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组织建设 >

民盟裕华一支部在“盟员之家”开展活动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5-12-07
\  \  \
  2015年12月5日下午民盟裕华一支部在“盟员之家”开展支部活动.李宪禄主委组织盟员们进行了经验交流与学习,李主委指出裕华一支部在中共石家庄市委统战部,裕华区委、统战部的亲切关怀下,在民盟石家庄市委的领导下,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参与社会调研工作,搞好自身建设,把我们的盟员紧密地团结在了中国共产党的周围。 李晓红副主委对裕华一支部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裕华一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我们工作的不足, 表示要在2016年的工作中保持并创新我们的成绩,吸取其他支部的长处,关心社会热点和难点问题, 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在理想上,目标上,行动上都要有一个大进步。
  通过经验交流和学习,我们大家更深刻的认识到我们作为民盟一份子,肩负着重担和责任,大家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行动,为实现我们的中国梦共同奋斗。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