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基层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组织建设 >

民盟石家庄市委举办采摘活动庆祝教师节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5-09-03
  金秋9月,花果飘香,在这丰收的季节,第三十一个教师节如期来临。民盟作为主要由从事文化教育以及科学技术工作的高、中级知识分子组成的党派,石家庄民盟的教师们无不感到兴奋。在这一年中,他们努力拼搏,辛苦工作,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了许许多多可喜可贺的成绩,硕果累累,桃李满天下。为了庆祝教师节这个具有特别意义的节日,民盟石家庄市委于9月9日,组织民盟各基层委员会、支部200余名盟员,赴石家庄周边肖家营村进行采摘活动。采摘活动欢歌笑语,趣味盎然。教师盟员们说,凉爽的秋天,果实丰收了,我们也丰收了,盟市委组织的这次采摘活动,给我们提供了一个亲近自然、放松身心的机会,使我们在繁重的工作之余得到了调整,盟组织的关心与爱护,让我们倍感暖心和贴心,今后,我们会更加努力地投身于本职工作中,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

\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