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基层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组织建设 >

畅谈过去 展望未来

------民盟桥西区委员会年终工作总结会纪实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6-01-09
  1月8号上午,正值省两会召开之际,民盟桥西区委员会举行了年终工作总结大会。盟员们欢歌笑语辞旧迎新,支部委员们总结了去年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方面的成绩和经验,并对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民盟桥西区委员会主委朱惠茹对去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她说,2015年民盟桥西区委员会按照民盟市委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职能,积极建言献策,拓宽服务领域,不断适应社会发展新常态;民盟桥西区委员会积极创新组织活动形式,思想建设有声有色,组织建设稳步推进,社会服务扎实开展,参政议政与理论研究成果丰硕。有两个支部分别获得了省、市先进基层组织称号,一批盟员被省、市两级评为先进盟员。
  三个支部主委分别介绍本支部的特色工作,并就明年要开展的几项工作与其他支部进行沟通。他们的讲话得到了大家的赞赏,会场上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最后,朱惠茹主委对今年桥西区委员会的工作提出要求。盟市委秘书长李立华莅临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对民盟桥西委员会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桥西委员会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绩。
\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