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基层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组织建设 >

民盟市委机关干部春节前期 慰问民盟河北医科大学支部老盟员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6-01-12
  1月12号,正值寒冬腊月,民盟石家庄市委机关干部一行三人顶着凛冽的寒风,专程来到民盟河北医科大学支部看望并慰问了三位德高望重的退休盟员及一位住院的盟员教师,向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和组织的温暖。
  在民盟河北医科大学支部主委张连珊教授和支部委员刘俊英老师的陪同下,大家首先来到原生物教研室88岁的陈宝瑄老师,原病理生理教研室85岁的杨思禹教授和原外语教学部80岁程有宜老师的家中看望,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感谢他们多年来对民盟工作的支持和贡献,祝愿老盟员保重身体,健康长寿。三位老盟员精神矍铄,神采奕奕,虽然退休多年,但始终关注盟组织的发展和建设,以健康饱满乐观向上的热情积极参加盟组织的活动,他们纷纷表示,感谢民盟市委组织的关怀,今后要继续为民盟组织发挥余热,为社会多做贡献。随后,民盟市委机关干部又来到省中医院探望患病住院的盟员教师,并送上慰问品,祝愿其早日康复。
\
 
\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