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基层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组织建设 >

石家庄民盟裕华区委员会与国际针灸合作委员会合作 赴革命老区平山县义诊调研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6-04-04
  4月2日至3日,石家庄民盟裕华区委员会与国际针灸合作委员会合作,赴革命老区平山县义诊调研,支持革命老区的建设。
  为响应中共中央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支持革命老区开发建设的文件精神和民盟石家庄市委关于扶贫工作向革命老区倾斜的指导意见,石家庄民盟裕华区委员会充分发挥民盟人才济济、医务人员众多的优势和特长,采取多种措施进行协商与沟通,组织盟内多名中医,与国际针灸合作委员会北京方面的老中医一道赴革命老区平山县,指导当地医院中医药针灸的临床应用,提高医务人员的医疗水平,为革命老区民众义诊,增强老区人民的福祉。同时这些北京、省城来的名医们还在百忙之中,与当地有关人员座谈,就中国中医药、针灸在基层的应用与发展、中医药发展的政策、中医药发展的瓶颈等问题进行广泛调研,为中国中医药法的建立提供可靠依据。
  民盟裕华四支部主委、河北省中医院副主任医师郝巍、河北省中医院呼吸科教授武蕾等,诊治了带状疱疹后神经痛、三叉神经痛、肺气肿等多名患者,他们精湛的医术受到当地患者医生的一致赞扬。
  民盟裕华区委员会主委孟凡英指出,由于自然、历史的原因,革命老区发展相对滞后,条件有限,老百姓看病不方便,尤其是能让北京、省城名医看病的机会就更是少之又少、这次我们组织这样的活动,就是尽我们民盟的力量,帮助他们看名医治好病。民盟市委秘书长李立华、宣传处处长刘秋红、民盟裕华区委会秘书长杨剑陪同民盟的专家们参加了这次活动。
\

\

\

\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