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基层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组织建设 >

“桑榆耕墨”石家庄民盟裕华二支部盟员李嘉涛举办首届书法展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6-04-11
  2016年4月9日是一个周末,窗外明媚的春光里,鸟语花香,省图书馆一楼大厅里欢声笑语,社会各界的精英汇聚于此,共同参加“桑榆耕墨”民盟裕华二支部盟员李嘉涛举办首届书法展。李嘉涛先生是民盟的老盟员,已有82岁的高龄。他早年非常喜欢书法,后对中国古代文化的传承发生兴趣,他在书法艺术的道路上,开始采用甲骨文和金石文来书写后世诗文,希望借此让祖国的传统文化得以传承。他运用毛笔写出的甲骨文金石文,颇有风骨,软笔写出金石之声,足见老先生的书法功底。
  此次盛会,由石家庄民盟裕华区二支部与省图书馆联合主办,上午十点举办开幕式。在开幕式上,老先生的女儿主持了本次仪式。民盟市委秘书长李立华代表民盟石家庄市委和全体盟员,在开幕式上向李嘉涛首届书法展表达了衷心的祝贺,民盟裕华二支部的盟员们认真观摩了李先生的书法作品。开幕式之后,李先生向主办方之一的省图书馆赠送了自己的一幅书法作品,该幅作品将作为省图的馆藏品予以收藏。
  书法是中国的传统艺术,蕴含了中国文字的意蕴和文化意趣,李老先生在耄耋之年仍能坚持书法创作,为弘扬书法艺术做出了自己独特的贡献,这值得我们每一位盟员学习,在这里我们衷心祝福老先生的书法展圆满成功!
\

\

\

\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