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基层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组织建设 >

石家庄民盟长安区第二委员会骨干成员 赴石家庄市循环化工园区参观调研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6-04-21
  2016年4月20日,石家庄民盟长安区第二委员会骨干成员赴石家庄市循环化工园区调研,民盟石家庄市委驻会副主委崔瑞芳、秘书长李立华、长安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素静、副部长孟丽荣,应邀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石家庄市循环化工园区位于石家庄东南方向,是河北省政府确认的首批省级工业聚集区和循环经济示范园区,同时也是石家庄市新型城镇化建设试点之一。化工园区全力打造以石油化工为主、石油化工与煤化工有机结合、氯碱化工作为有益补充,具有“三化合一”产业特色的现代化石化新区。目前核心产业区已入驻中石化、晋煤金石集团、威远生化、白龙化工、盈德气体等大规模以上工业企业21家。石家庄民盟长安区第二委员会骨干成员组成的调研组,首先来到循环化工园区参观,园区内清洁整齐,道路两旁架设的输送循环气体的管道,令人耳目一新。民盟的调研组在认真听取了园区领导的基本情况介绍,又细致地考察了园区的基本建设情况,并就园区的未来发展规划、资金投入、园区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园区相关人士进行了有益的探讨。之后,民盟的调研组还考察了化工园区的200兆瓦光伏农业科技大棚并网发电项目,并提出了将农业科技大棚建设成为集采摘、休闲、观光、餐饮为一体的参观园区等多项合理化建议,得到园区领导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通过这次调研活动,民盟长安区第二委员会的骨干成员们,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深深体会到科技的伟大力量,并希望化工科技、光伏发电等清洁能源能多多造福社会,服务我们的美好生活。大家在参观的同时,也积累了素材,为今后提交高水平的建议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

\

\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