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基层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组织建设 >

予人玫瑰 手有余香

——石家庄民盟长安区第一委员会二支部活动纪实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6-05-16
  2016年5月15日,雨后初晴。伴着初夏的和风,民盟长安区第一委员会二支部一行人在主委郑林和副主委黄健的带领下来到平山县岗南镇王常峪小学进行爱心捐赠活动。此次所捐赠物品有两台乒乓球案、乒乓球拍、羽毛球拍、键子、足球及文具和书籍等等,共计金额两千余元。经费全部由支部盟员捐献。副主委黄健为购买物品做了大量工作。大家到校之后不顾一路劳累,及时将乒乓球案安装到位。市盟社会服务部部部长刘霁虹给予了我支部热情支持,在百忙之中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虽然正值休息日,学校仍然特意组织全体师生到校迎接我们。看见我们的到来,孩子们个个兴高采烈,绽放着一张张稚嫩的笑脸,像迎新年一样地欢喜。看着孩子们收获了幸福,我们的内心感到无比踏实和欣慰,觉得为孩子们所做的一切再辛苦也值得。
  长期以来,民盟长安区第一委员会二支部的盟员们一直热心社会公益活动,已对王常峪小学进行定点帮扶达四年之久。每年支部都有盟员到学校进行数次支教活动。民盟二支部的人才济济,盟员们充分发挥自身所长,为学生讲授手工、绘画、书法、音乐等课程,培养学生多方面兴趣爱好,帮助他们提高艺术修养,让这所小小校园增添了生机和活力,给孩子们带去了幸福和希望。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传递爱心,奉献社会。民盟长安区第一委员会二支部会沿着爱心之路、支教之路继续前行,并将优良传统薪火相传、生生不熄!
\

\

\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