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基层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组织建设 >

“同心.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在行动”

--------民盟石家庄市鹿泉支部参加盟员参加鹿泉区统战部组织的活动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6-05-25
  5月24日,民盟石家庄市鹿泉区支部的盟员们参加了中共石家庄市鹿泉区委统战部在白鹿泉乡谷家峪村开展的“同心.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在行动”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鹿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段林合宣读了实施方案,提出要在区委统一指导思想的基础下,民主党派要做到“精准帮扶”。会后我支部盟员参观了美丽乡村的村落,谷家峪村四面环山,民居错落有致,房前屋后的香椿树随处可见,石块垒砌的四合院老宅,雕花的门窗。漫步在老街,仿佛瞬间就感受到了历史的脉搏。
  一直以来,民盟非常关注农村的各项事业,本次启动仪式也标志着民盟石家庄市鹿泉支部对谷家峪帮扶计划正式启动。民盟石家庄市鹿泉支部主委郜瑞森说,此次启动仪式旨在倡导社会各界进一步关注农村发展,将这种爱的正能量传递开来。今后民盟石家庄市鹿泉支部的盟员要在美丽乡村建设中做出积极贡献。
\

\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