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基层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组织建设 >

民盟新华一支部支援井陉灾区重建

民盟新华一支部 徐彩玲 发表时间:2016-09-01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8月28日,民盟新华一支部部分盟员来到了井陉县测鱼镇和平庄园考察这里的受灾情况,并进行了面对面的精准捐赠。盟员齐中朝捐赠了水泥20吨,价值6000余元,同时盟员们捐赠现金2000元。
  和平庄园位于井陉南部深山区,距石家庄市区70公里,东临苍岩山,西邻锦山,建有集采摘、有机蔬菜、旅游观光于一体的农业生态庄园,包括垂钓场、养殖场、苗木园、果园、有机蔬菜园等,这里一年四季有数十个品种可供采摘。 但是7月的一场大水,冲毁了这里的桥梁、停车场、果园等,损失近1600万元。
  通过精准捐赠,盟员的心灵受到极大震撼,荡去了平日的浮躁。纷纷表示,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社会的正能量,温暖受灾群众,带动社会关心帮助灾区人民。
  民盟盟员、井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蒲月英参加了此次捐赠活动。
\

\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