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基层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组织建设 >

民盟石家庄市委机关春节前夕慰问老盟员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7-01-20



    鸡年春节将至,近几日,民盟石家庄市委主委郭斌、驻会副主委李立华、秘书长刘秋红和机关干部张天一走访慰问退休老盟员归定康、魏溶、李嘉涛和左香琳等十几名,代表民盟市委感谢他们为推进民盟石家庄市委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致以新春美好祝愿,希望老盟员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民盟工作,凝心聚力把民盟事业的发展不断向前推进。
    冬日的暖阳吹散了寒冷,让人感到温暖备至。在民盟老领导郭念恭、陈百成主委家中,郭斌主委、李立华副主委和老领导们促膝长谈,忆传统、拉家常,认真倾听老领导们对民盟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在看望过程中,刘秋红秘书长也表示要悉心关注好老盟员的生活,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安康,老领导、老盟员备感组织的温暖。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