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基层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组织建设 >

民盟裕华区委员会组织盟员参加植树活动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8-03-23


                                                         

为净化省会空气,建设绿水青山的美丽省会,植树成为民盟裕华区委员会的常态化活动。

2018321日上午,伴着和煦的春风,民盟裕华区委员会组织十余名盟员前往石家庄市园林局苗圃基地参加植树活动。活动现场,盟员们干得热火朝天,有的搬运树苗,有的培土,有的浇水。大家边干边聊,唠唠家常,交流交流盟务,不时传来阵阵笑声。不一会儿,一排排整齐的小树苗就骄傲地挺立在“田野”上。

盟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可以为省会打赢蓝天保卫战尽一份力,还扩大了民盟的社会影响力,是一举多得的好事。
​                                                       (民盟裕华四支部  王海芳)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