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基层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组织建设 >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

——民盟裕华六支部成立会议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8-12-21

    2018年12月18日下午,民盟市委机关五楼会议室里,中共裕华区统战部部长王金柱、常务副部长李长安,民盟市委驻会副主委李立华、裕华区委员会主委孟凡英、部分兄弟支部的主委与民盟裕华六支部的盟员齐聚于此,一起见证民盟裕华六支部的成立。临近冬至,室外虽寒气袭人,但室内氛围温暖如春。
  
今天注定是个好日子,上午改革开放四十年纪念大会召开,预示着中国即将走上世界舞台的中央,预示着未来的中国将成为世界的引领者角色。适逢如此美好盛大的日子,民盟裕华六支部,经过了充分准备之后,终于成立了。

   本次成立会议,由民盟盟市委秘书长刘秋红主持。
  
民盟石家庄市委组织处王法会宣读了民盟裕华六支部成立文件,从这一刻开始,裕华六支部正式成立了。

中共裕华区委统战部王金柱部长首先发表讲话祝贺裕华六支部的成立,对民盟裕华区委员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新支部主动为裕华区做贡献,发挥支部成员的各自才能,献计献策。

   
与会的兄弟支部主委表达了对新支部成立的祝福。作为新支部的主委,杨慧刚同志代表支部全体盟员发言,并表示支部建立伊始,一定要加强学习,发挥本支部文化教育方面的特色和优势,为社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民盟裕华区委员会孟凡英主委在讲话中感谢中共裕华区委统战部对新支部成立的支持,同时对新支部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建立规章制度,工作要有创新,支部领导班子要勇于承担责任,敢于挑重担,认真履职。最后表示裕华区委员会将会是新支部最坚强的后盾。

民盟市委驻会副主委李立华对新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寄语新支部,要加强学习统战理论和盟史,不忘先驱们建立民盟的初心;嘱告所有盟员不仅把盟里的事务做好,更要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要发挥本支部的优势,献计献策,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新支部成员们进行了自我介绍,盟员们畅想未来,纷纷表示一定要为新支部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新支部就像刚刚学步的孩童,也许还很弱小,但她拥有努力成长的坚定信念。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裕华六支部一定会为民盟发展,为社会民生,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裕华六 张红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