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基层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组织建设 >

民盟裕华四支部冬日爱心行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8-12-29




    2018年12月28日,雪后天寒地冻,民盟裕华四支部组织盟员到石家庄高新区星桥儿童能力培训学校捐助慰问。
   
石家庄星桥儿童能力培训学校成立于2016年10月,是一所由自闭症儿童家长创办的针对自闭症、儿童发育障碍和儿童启蒙教育为主的民办非营利性机构,学校秉承“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一切!为了一切孩子!”的办学理念,努力成为自闭症儿童学习、康复、社会融合的理想家园。
   
在星桥学校校长的陪同下,盟员们参观了开放式阅读区、文化教学教室、个训教室、感统教室等多个功能教室,了解孩子们的日常学习生活情况。民盟裕华四支部的盟员们为自闭症儿童带来了毛绒玩具、积木、益智类玩具,并在康复训练现场与孩子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这次活动让盟员们深切体会到自闭症儿童所处的境遇,纷纷表示要为这些自闭症的孩子和家庭尽一份力,献一片爱心,愿为他们创造阳光、快乐成长空间。
   
中共裕华区统战部路秀芳主任参加了捐助慰问,并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此次活动是与民革裕华三、四支部和跆爵跆拳会联合组织。(裕华四 周燕)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