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基层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组织建设 >

民盟河北医科大学支部举行换届会议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8-12-31



    2018年12月26日上午,民盟河北医科大学支部在河北医科大学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了支部换届会议。民盟石家庄市委秘书长刘秋红、组织处王法会,中共河北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赵淑英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盟河北医科大学支部组织委员刘俊英主持。
   
赵淑英副部长首先对民盟市委领导的到来表示了感谢,肯定了支部对学校发展和统战工作的支持,并预祝换届工作圆满成功。
   
主委张连珊教授汇报了支部五年来的工作情况,从组织、参政议政、支部活动、社会活动、获得表彰、本职工作等几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介绍;五年来积极发展年轻盟员,建立了良好的人员梯队,组织了采访老盟员的“口述历史”活动,留下了珍贵的音像资料,捐赠图书数万册,积极参政议政,撰写的社情民意被相关部门采纳,支部两次获得市盟“先进基层支部”,多位盟员获得省市盟委的表彰。随后,按照盟市委关于2018年基层组织换届文件的要求,介绍了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候选人的产生过程,并把参会盟员投票和选举流程做了部署。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新班子代表表态:要拥护和坚持党的领导,不忘初心,同心同德,履行参政党职能,组织开展调研活动,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参政议政;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做好盟员发展工作,积极组织支部活动,建设一支思想过硬,业务够专的社会服务型的盟员队伍;哪有岁月静好,只有砥砺前行,做好自己本职工作,尽职尽责,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增砖加瓦。
   
刘秋红秘书长充分肯定了河北医科大学支部过去五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中共河北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对民盟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同时鼓励新一届领导班子,再接再厉,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加强学习,注重参政议政工作,积极组织支部活动,齐心协力将支部打造成为具有高校特色的盟员队伍,为民盟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大家一起参观了河北医科大学新图书馆。
   
(河北医科大学支部 滕旭张连珊)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