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基层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组织建设 >

新年伊始民盟的爱心捐赠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9-01-07



2019年1月4日下午,虽然室外天寒料峭,但在河北师范大学行政楼401会议室里,洋溢着浓浓的暖意,在这里正在举行的是民盟河北师大委员会、民盟桥西一支部联合扶贫捐赠仪式。
   
促成此义举的河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尹兆旭教授,原民盟市委副主委,虽已履职到任,但仍心系民盟的扶贫工作。这次的捐赠人——民盟桥西一支部的刘路先生就是由他介绍、发展入盟的,并在尹教授的关心、指导下做出了此项义举:即向张家口宣化教育局所属贫困小学捐赠三套多媒体教学一体机,价值近六万元。
   
捐赠仪式上,刘路先生详细介绍了他对民盟组织的认识和作用,并对三台长虹多媒体教学一体机的先进性能做了详尽的介绍,并与到会接受捐赠的宣化教育局局长、两位小学的校长落实了多媒体教学机的安装培训工作。
   
见证此次刘路先生捐赠仪式的有中共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张士欢、民盟石家庄市驻会副主委李立华、师大统战部部长史秉强、师大扶贫办主任王辉、民盟师大委员会主委张爱民、民盟桥西一支部主委赵计良、民盟师大委员会一支部主委张伟以及尹兆旭教授和宣化教育局的三位代表。
   
奉献民盟人的爱心,成就孩子们的梦想。2019,开启民盟人新的航程。师大一  张伟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