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基层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组织建设 >

民盟裕华四支部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9-04-01


    2019年3月30日上午,民盟裕华四支部响应民盟河北省委、石家庄市委的号召,在民盟裕华区委员会的指导下,在盟员之家召开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座谈会。
    
罗莉莉主委首先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及全国人大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并强调要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中华民族正处在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同心同德,奋发进取,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使命,开拓进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座谈期间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民盟作为中国共产党“左膀右臂”的积极作用,听取民声、反映民意,勇于担当、不辱使命,携手共进。在实际工作中应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自身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作出业绩,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应有力量。(裕华四 冯强)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