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基层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组织建设 >

民盟石家庄市委举办第32期新盟员培训班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5-08-09
  2015年8月7日-9日,民盟石家庄市委举办了第32期新盟员培训班,69名新盟员参加了培训,盟市委副主委尹兆旭参加了开班仪式并致辞,秘书长兼组织处处长李立华主持会议。
  尹兆旭副主委在致辞中指出:新盟员学习,首先要学习党的统战知识、统战政策、统战理论,学习民盟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肝胆相照、亲密合作的光荣历史,并且把这个优良传统继承下来、保持下去、薪火相传。希望大家以盟内的老前辈为学习榜样,继承和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遵守盟章,积极参加盟组织的各项活动,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为我市的盟务工作献计献策,不断提高石家庄市民盟的参政议政水平,自身建设不断加强。李立华秘书长同新盟员们一起学习了《中国民主同盟章程》,并结合当前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石家庄市民盟情况对部分内容作了解释。随后大家观看了介绍民盟光荣历史的宣传片。
  新盟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对民盟有了更为全面和深刻的认识,也为自己能加入民盟而感到自豪。今后要积极努力,不断提高自身水平,为石家庄盟务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

\

\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