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基层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组织建设 >

民盟石家庄市委召开组织工作会议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20-04-24


    4月24日上午,民盟石家庄市委组织工作会议在党派大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民盟市委副主委武志永出席会议并讲话,驻会副主委李立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纪要》等三个文件。武志永在讲话中指出,组织发展是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关系到参政党作用的有效发挥和多党合作制度的健康发展。希望全市基层盟组织认真学习贯彻文件精神,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

落实文件精神,武志永提出三点要求:一深入学习领会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必要性。要认识到,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是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需要,是巩固民盟界别特色的需要。转变思想观念,化挑战为机遇。政策调整必然会给组织发展带来新情况、新要求,要积极寻求解决问题的途径,化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政策落地见效。各基层组织要及时传达学习文件精神,确保政策落实落细。在今后组织发展工作中,各基层组织要坚持质量优先,严把政治关、标准关、界别关。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