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基层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组织建设 >

民盟石家庄市委新建一处“盟员之家”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22-01-12


   12月30日下午,民盟石家庄市长安区第一基层委员会第一支部“盟员之家”正式揭牌成立,至此民盟市委所属基层组织建立的“盟员之家”数量已达11个。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郭斌、民盟市委副主委李立华、中共长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孟庆利出席活动,部分支部主委和盟员代表受邀参加。民盟市委秘书长龚蕊主持揭牌仪式。

郭斌一行参观了新成立的“盟员之家”,听取了“盟员之家”的筹建过程、支部发展历程等情况介绍。郭斌对一委一支部“盟员之家”的建成表示祝贺。他希望支部要以成立“盟员之家”为契机,充分发挥盟员自身的专业特长和才智,爱岗敬业,建功立业,为民服务,为盟增光。要以“盟员之家”建设为抓手,深化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进一步引导盟员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更好地了解民盟历史,牢记盟员使命担当,发挥好参政职能作用,为石家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据悉,民盟一委一支部是由1983年成立的“民盟中教支部”发展而来,1990年更名为“民盟长安一支部”,2014年更名为“民盟长安区第一基层委员会第一支部”。支部主委李冰表示,将充分利用好“盟员之家”这个平台,将各项盟务工作融入到“盟员之家”之中,从更深层面发挥“盟员之家”的作用,使其真正成为支部盟员的“学习之家”“联谊之家”“履职之家”。(李冰)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