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基层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组织建设 >

石家庄党派成员一家亲

——记民盟、九三学社河北医大四院支部成员携手梨园踏青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5-04-12
\

\

  2015年4月11日,星期六上午。微雨刚过,新绿欲滴,芳菲尽染,春意盎然,恰是一年人间四月天,在这美丽的日子里,河北医大四院的民盟与九三学社成员,暂时忘掉平日里医院工作的劳碌与繁忙,携手相约来到市郊肖家营赏梨花,游园踏青,放松心情,感受春光。此次活动得到了河北医大四院党委的大力支持,安排专车接送老教授,体现了中共党委对党派成员的厚爱、各党派成员之间一家亲的友情。
  医院总有忙不完的工作,大家平日穿梭于门诊病房之间,工作繁重,责任重大。窗外春天万物欣欣向荣的景象吸引着大家的目光,为了让大家在繁忙工作之余放松调整,河北医大四院民盟陈彦平主委和九三学社李铭主委共同发起组织,两党派成员积极参与,相约游园踏青赏梨花,民盟石家庄市委的李立华秘书长应约与我们同行。由于大家工作紧张,时间有限,大家选择了离家较近的市郊肖家营作为踏青地点。这次活动是一次快乐的党派成员的聚会,是一次难得的同事畅聊交流,亲近大自然的机会。大家暂时忘记了繁忙的工作,尽情投身春天的怀抱。清鲜的空气,生机勃勃的花草,美丽如画的景色似乎一下子给大家注入无限的活力,顿觉脚步轻松了,笑声飞扬了,整个身心都舒展了。一片洁白如云的梨园点缀着大红的灯笼,煞是好看;成簇成簇的梨花开的正热闹,小蜜蜂也忙个不停。这些与梨花合影的人们都是平素穿着白衣治病救人的医生,虽然迎春花黄的灿烂,桃花红的鲜艳,但医生们似乎更偏爱这白色的梨花。梨花丛中大家的笑靥和花儿一样美丽。大家还饶有兴趣地凑在一起探讨摄影技术,想拍出更完美的画面,能把整个春天搬回家去。
  游完梨园,大家再踏致南高基公园,走在蜿蜒小径上,大家聊聊工作,评评时事,谈谈盟务,笑声不断。路边磐石吸引了大家的兴趣,于是都侧坐在磐石上,再摆出俏皮的动作,让摄影高手抓住快乐的瞬间。草地也召唤着人们,于是大家又都席地而坐,照个全家福。老教授们精神矍铄,兴致勃勃地爬山登顶,与大家一起看尽满园春色,没有一丝倦意。更巧的是,偶遇几个医院同行,一阵惊喜,相见甚欢。虽然身在医院之外,周围是开阔怡人的自然环境,大家仍时不时接到医院的电话,来安排处理一些工作事宜,但这并未影响到大家酣畅游园的兴致,真是工作休闲两不误。随着太阳高升,日近中午,大家尽兴而归,重归热爱的医院和工作岗位。
  生机勃勃的春天,也如同勃勃生机的祖国,此次春游踏青活动虽然时间不长,但大家在美丽的自然环境中放飞,心旷神怡,精神饱满。各党派成员也通过此次活动互相共勉,增进了友谊,生命之树常青,事业之花长开,共同努力为我们祖国盎然的春天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