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基层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组织建设 >

民盟石家庄市裕华区委员会与阳光慈善基金会 共同举办春季敬老郊游活动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5-04-13
\

\

  2015年4月12日,民盟石家庄市裕华区委员会与阳光慈善基金会在平山县温塘镇共同举办了“春季敬老郊游活动”,总结工作,布置任务,并对我市的养老敬老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民盟市委秘书长李立华、裕华二支部、裕华四支部、长安二支部和桥东二支部的部分盟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两点半,大家在欢声笑语里从师大附小阳光慈善基金会上车驱车前往温塘镇,在经过短短的一个小时后,我们一行人来到了慈爱养老院。养老院花园式的庭院,干净整洁,绿树葱葱,让人感到心旷神怡。工作会中,民盟裕华区委员会及各个支部的主委们,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市盟工作的安排意见,提出本支部今年的工作计划,布置了建言献策的工作任务。李立华秘书长对于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盟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努力,多提高质量高水平的建议,积极反映社情民意,按时完成盟市委、支部的工作部署,争取更大更好的成绩。会后,盟员们来到了养老院的温泉池,暖暖的水流温暖了大家的身体,愉悦了大家的身心,丰盛的晚餐以及餐后的联欢让活动达到了一个小高潮,盟员们舒展身心,回忆过去,展望未来,用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赞美,对生活的热爱,对青春的回忆,《义勇军进行曲》作为全场的结束歌曲,时刻提醒着我们要铭记民盟盟员的责任和义务。第二天,大家来到镇上的花园踏青赏花,“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大家在花海里畅游,年老的盟员也仿佛来到了青春的时代,年轻的盟员更是在美景面前流连忘返。
  此次春季敬老郊游活动,让大家放松了心情,加强了交流,丰富了业余生活,增进了感情,对美好的未来充满期待。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