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基层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组织建设 >

民盟河北科大一支部组织“学两会,游校园”活动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5-04-18
\

\

  4月17日,民盟河北科技大学第一支部在新校区民主党派活动室组织学习活动。会上,支部盟员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了盟市委近期的工作安排,就支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多项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活动由支部主委赵风清教授主持,民盟石家庄市委主委郭斌教授到会并讲话,宣传部长刘秋红参加了支部活动。郭斌主委对2015年参政议政工作提出建议,希望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生态环境建设多做工作。刘秋红部长在讲话中对支部近年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把各项工作推向更高水平。
  本次活动正值桃花、油菜花和樱花盛开时节。开会之前,支部专门安排车辆将退休老盟员接到新校区,游览了民盟科大总支倡议种植的“科大同心林”、“牡星湖”等科大校园美景。老盟员对科大校园风景赞叹不已,纷纷拍照留影。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