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基层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组织建设 >

民盟鹿泉支部到水峪小学开展“爱心校园行”活动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5-05-21
\

\

  民盟作为以文化教育和科技为主要界别的参政党,关注教育事业、助推教育发展是我们的优良传统,为了改善山区农村学校教学环境,关注山区留守儿童健康成长,5月20日,由民盟石家庄市鹿泉支部承办,石家庄市鹿泉区统战部协办的“爱心校园行”活动在鹿泉区水峪小学操场隆重举行。鹿泉区统战部副部长郝新峰,办公室主任李建江,民盟石家庄市鹿泉支部主委郜瑞森,水峪小学校长刘娟,民盟鹿泉支部全体盟员及部分爱心人士等出席此次活动。仪式民盟鹿泉支部张智华主持。
  民盟石家庄市鹿泉支部主委郜瑞森说:“此次民盟爱心捐赠活动,是关注民生、民情,关心教育,为缩小城乡教育差距,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所做出的一些努力,希望我们的工作能更多地支持农村教育,为提高农村教育质量贡献微薄之力。”
  活动中,民盟石家庄鹿泉支部向水峪小学捐赠了学习用品,鹿泉区统战部向水峪小学捐赠了体育用品,盟员医生们还对水峪小学教师进行免费健康检查。水峪小学学校长刘娟向民盟鹿泉支部的盟员们和鹿泉区统战部的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与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不辜负社会各界寄予的厚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鹿泉区统战部副部长郝新峰也对民盟鹿泉支部的善举表示了感谢,活动在水峪小学师生发自肺腑的掌声和歌曲《爱的奉献》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