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赴井冈山进行红色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民盟专题 > 赴井冈山进行红色教育 >

民盟石家庄市委组织骨干成员 赴井岗山进行红色革命教育

民盟石家庄市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5-12-07
  为学习贯彻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广大盟员统一思想认识,增进政治共识,全面加强民盟自身建设,民盟石家庄市委组织部分委员、支部主委、机关干部21人,于12月2日--6日赴革命圣地井岗山参观学习。
  盟员们先后参观了井岗山革命博物馆、北山烈士陵园、小井红军医院、大井朱德毛主席旧居等圣地,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怕艰苦、不怕牺牲、信念坚定、意志顽强的革命精神由衷地敬佩,对“坚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岗山精神深深折服。盟员们激动地通过微信、拍照等形式,抒发感想、吟诗赞叹,深深纷纷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通过参观学习,盟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必然性、伟大独创性和巨大优越性的认识,增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坚定了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的坚定信念,夯实了民盟骨干成员的思想政治基础。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奋力拼搏,努力为推进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

\

\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