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美术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美术院动态 >

春联进千家 走进水峪村

------民盟石家庄市美术院在鹿泉区水裕村举办了送春联活动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6-01-29
  为积极响应民盟省委“春联进千家”号召,1月29日,民盟中央美术院河北分院石家庄市美术院在鹿泉区水裕村举办了送春联活动。
  水峪村位于鹿泉区白鹿泉乡境内,在文人墨客笔下得到了“群山苍翠,岭峪起伏,泉生山间,四季长流”的赞誉。民盟石家庄市美术院已在水峪村建立写生基地并为水峪小学捐助学习用品。
  飞舞的雪花奏着赞歌,来自民盟石家庄市美术院的杨剑、刘永芳、苏剑军、唐诗云、刘海勇五位盟员书法家冒着风雪、不惧严寒来到水峪村。他们挥毫泼墨,为现场群众书写春联和福字。现场赠送春联近300副,全村每户都领到了春联。“春联写得真好,字好,词也好”一位村民拿着手里的春联激动地说。
  中共石家庄市鹿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郝新峰应邀出席活动,民盟石家庄市美术院秘书长李立华、民盟鹿泉支部主委郜瑞森及该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了活动。
 
\
\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