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美术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美术院动态 >

民盟石家庄市美术院举办“我们的足迹”书画作品展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6-08-30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和中国民主同盟成立75周年,继承和发扬民盟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优良传统,民盟中央美术院河北分院石家庄市美术院第二届大型书画作品展“我们的足迹”于2016年8月22日——2016年9月19日在石家庄市美术馆举行。中国文联副主席、河北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河北省委主委边发吉出席开幕式,河北省人大副秘书长、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鲁平讲话,中共石家庄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全球、中共石家庄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志敏应邀出席。开幕式由民盟石家庄市委驻会副主委、民盟石家庄市美术院常务副院长崔瑞芳主持,民盟石家庄市美术院院长、河北师范大学罗磊明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石家庄市委主委郭斌教授宣布书画展开幕。民盟河北省委、中共石家庄市委、市各民主党派、部分高校统战部、民盟河北美术院、石家庄市美术馆等负责人参加了开幕仪式并表示祝贺。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作品150多幅。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品位高雅,从不同侧面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民盟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风雨同舟的光荣传统。描绘祖国的大好河山、英雄事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艺术家们始终与时代同步,把自己的信仰与国家民族兴衰、对现实的感悟及对梦想的展望紧密结合在一起,高雅中显雄浑而非闲适,奇瑰处见淡泊而非逸放,全都编织在这尺素丹青里,充分体现了民盟石家庄市美术院书画艺术成果的又一次完美集成。
\

\

\

\

\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