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美术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美术院动态 >

民盟石家庄市委召开十一届二次全委会议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7-08-22
 

    2017年8月7日,民盟石家庄市委召开十一届二次全委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石家庄市十届二次全会精神;通报了民盟河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有关情况;根据盟务工作实际进行了民盟市委届中调整;认真总结了上半年各项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安排。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石家庄市委会主委郭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祝淑钗主持会议。
    郭斌主委在讲话中指出,半年来,民盟市委会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扎实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下半年,全市各基层盟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更加坚定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
    郭斌强调,要切实贯彻中共石家庄市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聚焦转型发展、绿色发展、创新发展、率先发展,对民主党派承担新使命、新方位任务提出了新的要求。民盟市委会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认真搞好政治交接,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市委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共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努力开创石家庄民盟工作新局面。
    郭斌指出,要按照民盟河北省委十一届一中全会的要求,把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作为继续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主线和重要抓手,继承发扬民盟优良传统,教育盟员不忘合作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政治信仰,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引导盟员凝聚合作共识,激励盟员继续携手前进,不断强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最后,郭斌要求各基层盟组织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高度的政治热情和积极负责的态度,结合形势任务和石家庄民盟工作实际,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龚蕊)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