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美术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美术院动态 >

喜迎党的十九大,共筑美好未来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7-11-23






    10月29日下午,在石家庄市裕华区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为庆祝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裕华区各民主党派,在裕华区文体中心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座谈会,共同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长安出席并主持会议。民盟成员石家庄市电视台播音员罗莉莉领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式上所作报告的重点篇章。民盟二支部的闫家谦主委、曹老师、张红、巩普以及新盟员张璐等会员参加了这次活动。
    座谈会后是各民主党派一起参与的文艺汇演。其中,裕华二支部张红、巩普两位同志代表民盟分别表演了诗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和歌曲《精忠报国》,希望借此表达对祖国伟大复兴的期盼,对强军目标的憧憬。
    本次座谈会及会后的文艺汇演,都表达了一个共同的主题,那就是“同心同向,不忘初心”。九十六年来,中国共产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为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带领全国人民,不惧艰险,不惧困难,面对坎坷,披荆斩棘,不断探索。认真听取各民主党派的建议提议,共同奋斗,砥砺前行。与会各党派代表纷纷表达了共同的心愿,为祖国更加强大,人民生活更加幸福,愿意付出应有的贡献。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愿我们为共筑美好未来一起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