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盟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盟务要闻 >

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鲁平 到民盟河北科技大学委员会调研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6-05-13
  2016年5月12日,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鲁平、宣传部部长黄智、参政议政部部长刘丽、民盟石家庄市美术院院长罗磊明教授来到民盟河北科技大学委员会调研,了解民盟科技大学委员会组织发展和参政议政的情况。民盟石家庄市委主委郭斌、副主委崔瑞芳和秘书长李立华陪同调研。
  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鲁平等一行人先是参观了河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2016届硕士研究生作品展,详细询问了学生作品获奖及学生就业情况,随后,同基层负责人进行了详细座谈。鲁平副主委对民盟河北科技大学委员会近年来的盟务和参政议政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就进一步加强组织发展年工作提出了希望,他要求要将最优秀的教师吸收到民盟的队伍中来,发扬传统,突出特色。
  民盟河北科技大学统战部领导参加了座谈。
\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