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盟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盟务要闻 >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民盟石家庄市委 龚蕊 发表时间:2016-11-15
 
\
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河北省委主委边发吉讲话

\
中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毛全球致辞

\
民盟石家庄市十届委员会主委郭斌作工作报告

\
大会会场

\
新当选的民盟石家庄市第十一届领导班子与代表见面
 
       2016年11月11日,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亚太大酒店贵宾楼召开,140名盟员代表参加大会。
  中国文联副主席、河北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河北省委主委边发吉,石家庄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税勇,省政协农业委员会主任、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杨玉成,中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毛全球,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鲁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振琪,市政协副主席赵栓文,盟省委组织部部长耿联巧,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志敏等省、市领导出席会议,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驻石高校统战部、市台联、市黄埔军校同学会、各区委统战部、市党派办等相关领导到会祝贺,保定等兄弟市盟发来贺信。
  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河北省委主委边发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过去的5年,民盟石家庄市委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以服务社会为抓手,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树立了民盟良好社会形象。他希望石家庄市各基层盟组织要在中共石家庄市委和新一届盟市委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积极开展以政治交接为主线的社会主义学习教育活动,努力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为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中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毛全球在贺词中指出,5年来,民盟石家庄市委就石家庄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的制定、促进文化产业发展、大气环境质量改善、水资源环境治理等问题提交了许多好建议,为中共市委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希望民盟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开展教育帮扶、医卫下乡、科技扶贫等社会服务活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十届民盟市委主委郭斌所作的工作报告。九三学社石家庄市驻会副主委王丽欣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盟石家庄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及出席民盟河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通过了大会决议。在民盟石家庄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郭斌当选为主任委员,祝淑钗、武志永、吴国英、蒲月英、李立华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任命刘秋红为秘书长。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