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盟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盟务要闻 >

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走访市各民主党派机关

民盟石家庄市委 龚蕊 发表时间:2017-02-13
\
市委书记邢国辉走访市各民主党派机关
\
市委书记邢国辉参观市民盟机关办公室
 
    2017年2月13日,中共河北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毛全球陪同下,到石家庄市各民主党派机关进行走访,看望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认真询问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勉励大家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我,努力做好参政党本职工作,并对大家致以新春祝福。随后与各民主党派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在认真听取了各民主党派主委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后,邢国辉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各民主党派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积极参与政党协商,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各民主党派再接再厉,把工作谋划好、部署好,为全市的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他表示,中共市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民主党派发展,为民主党派开展工作创造有利条件,及时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促进全市多党合作事业发展。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