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盟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盟务要闻 >

民盟石家庄市委、民盟河北省委联合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7-03-21
\
 

     3月20日下午,民盟石家庄市委、民盟河北省委在省民主党派六楼大会议室举行报告会,专题传达学习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河北省委主委边发吉出席报告会并传达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省政协农业委员会主任、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杨玉成出席报告会并传达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鲁平主持会议。
    边发吉主委介绍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主要情况,重点传达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及中央领导参加河北省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的有关情况,总结了担任全国人大代表的民盟盟员提出议案的情况,并   就新形势下加强民盟思想建设、凝聚与中共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的政治共识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广大盟员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学习全国“两会”为契机,凝心聚力,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参政党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积极贡献。
    杨玉成介绍了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主要情况,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参加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河北民盟参加全国政协会议3名委员向大会提交提案和在小组讨论时的发言情况。
    鲁平强调,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对于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就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全体同志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加深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努力做好全年各项盟务工作。来自民盟河北省委、民盟石家庄市委的机关干部及各支部盟员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民盟石家庄市委  龚蕊)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