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盟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盟务要闻 >

民盟石家庄市委会组织山区孩子参观科技馆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7-06-19



     为了能让山区里的孩子开阔眼界,亲身体验科技的神奇,从小培养学生对科学的兴趣爱好,民盟石家庄市长安区第一委员会长安二支部积极进行筹划,于6月17日带领王常峪小学的22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去河北省科技馆进行参  观。
    长期以来,民盟石家庄市长安区第一委员会二支部的盟员们一直热心社会公益活动,已对王常峪小学进行定点帮扶达五年之久,每年支部都有盟员到学校进行数次支教活动。科技馆的参观活动对于城市的孩子不足为奇,但对于远郊山区的孩子们而言,确实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孩子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走进场馆,馆内各种新奇的装置吸引着孩子们的目光,渴望知识的孩子们一头扎进深深的科技海洋。身临其境的电磁王国、少儿科技乐园的巨大震撼以及多彩激光秀的奇幻魅力等都让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科技力量,科技的神奇。参观结束时,孩子们纷纷表示:“科学真奇妙,真是大开眼界呀!”
    最后,民盟石家庄市委会一行与小朋友和老师们合影留念。
    民盟石家庄市委会副主委李立华、社会服务处处长刘霁虹、民盟长安二支部主委郑林、副主委黄健等参加了活动。
 
    (智良)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