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盟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盟务要闻 >

李立华副主委参加民盟石家庄市裕华四支部调研活动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7-06-20


    为丰富盟员的精神文化生活,感受河北厚重的传统文化、历史文化底蕴,对支部盟员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6月18日,民盟石家庄市裕华四支部组织盟员近20人,驱车赴赵县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调研活动。在赵县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政协常委王英波同志的全程陪同下参观了赵县柏林禅寺、赵州桥,民盟石家庄市委副主委李立华,秘书长刘秋红也一同参加了此次调研。
    柏林禅寺位于河北省赵县县城(古称赵州)东南角,与赵州桥遥遥相望,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调研过程中,柏林禅寺僧人详细介绍了寺庙的由来、历史及传承,并讲解、展示了博大精深的佛家文化。
随后,盟员们又参观了赵州桥。在讲解员的引导下,盟员们一边参观一边于讲解员交流,并不时询问相关知识,对赵州桥进行了更加深入细致的了解。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调研活动受益匪浅,既感受到了河北悠久的历史和传统文化,又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收获了友谊,表示今后要多参加此类活动。
    (民盟石家庄市裕华四支部   李青峰)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