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盟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盟务要闻 >

民盟石家庄市委组织民盟盟员赴西柏坡参观学习 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7-09-11







 
    为深入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的来临,民盟市委于2017年9月8日,组织民盟各基层委员会、支部小组盟员近百人赴西柏坡参观学习。民盟市委秘书长刘秋红、常委赵风清参加了此次活动。
    民盟作为主要由从事文化教育以及科学技术工作的高、中级知识分子组成的党派,盟员中教师居多。为了过一个有意义的教师节,盟员们来到西柏坡,重温老一辈革命家信念坚定、意志坚强、不畏艰苦、勇于奋斗的精神品质,铭记中国共产党建党建军建国和发展壮大的艰难历史和不朽功勋,切实承担起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历史使命。盟员们表示,感谢盟组织给我们提供的这次学习机会,今后要更加努力地投身于本职工作中,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