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盟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盟务要闻 >

石家庄市各民主党派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7-11-01






    10月26日,一封中共中央致全国各民主党派的感谢信,在石家庄市各民主党派成员中引起强烈反响,再度掀起了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的热潮。10月31日,石家庄市各民主党派在党派5楼大会议室联合举办报告会,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全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和骨干成员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吴树新主持,河北省社会主义学院教学部主任王树臣教授作辅导报告。
    王树臣教授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从十九大会议主题,十九大报告的特点、重点、亮点,十九大报告中的统一战线问题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战略,为与会民主党派成员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报告会结束后,各民主党派驻会副主委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一要珍视新成就,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引领的正能量;二要认识新时代,深刻感悟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三要学好新理论,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四要牢记新使命,深刻感悟中国梦这个包括各民主党派在内的全国人民的当代理想;五要明确新征程,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责任担当;六要推动新实践,深刻感悟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
    参会的各民主党派成员也纷纷表示,一定要将思想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要求上来,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自己的本职工作融入到中国梦的实现上,融入到中国梦在石家庄的实践上,融入到中共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上,为实现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目标作出参政党的积极贡献。
 
(龚蕊)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