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盟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盟务要闻 >

民盟石家庄市委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加快“4+4”产业发展动员会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8-02-23

 
    2月22日上午,在省委省政府召开“河北省‘双创双服’活动动员大会”后,我市召开了“加快‘4+4’产业发展动员会”。根据市委统战部要求,民盟石家庄市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了此次会议。驻会副主委李立华主持召开会议,结合今年的工作实际,进行研究部署。
    一是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抓好“4+4”产业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起草通知并制定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总体方案下发各支部,在全市民盟各级组织全面开展对此次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活动。充分发挥民盟人才优势,以实际行动为省会环境贡献力量,把建设活动推向深入。
    二是召开民盟石家庄市委专门委员会主任会议,对此项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征集“4+4”产业发展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围绕加快“4+4”产业发展开展调研,并将有关的调研报告、社情民意,整理汇总上报民盟石家庄市委。民盟石家庄市委要利用好盟内人才和智力优势,为促进“4+4”产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三是强化机关效能建设,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以加强思想作风建设为重点,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强力推进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不断落实新发展理念,为加快“4+4”产业格局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民盟石家庄市委智良)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