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概况

盟务要闻



最新文章

盟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盟务要闻 >

民盟石家庄市委 “庆三八”观影活动成功举行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委员会 发表时间:2018-03-08
    3月7日下午,盟市委“庆三八”观影活动在金棕榈东尚影城举行。来自全市80余位盟员参加了活动。秘书长刘秋红主持本次活动,刘霁虹处长、龚蕊处长,各支部主委,机关工作人员参加观影活动。
    《红海行动》根据“也门撤侨”的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中国海军陆战队“蛟龙突击队”临危受命,前往非洲解救中国人质的惊险历程。观影过程中大家被剧情深深吸引,更被电影中展现的中国军人英勇奋战视死如归的精神深深感动。电影对战争的描述,让我们深知,我们并不是生活在一个和平的时代,只是庆幸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国家。战争是残酷的,和平来之不易,美好生活的背后是中国军人拒敌于国境之外,守护我们的安宁。
    观影结束后,盟员们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这部电影十分值得一看,今天的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站在新的历史方位上,我们不能忘记为了民族复兴而不屈不挠、前仆后继的革命先烈,不能忘记中国军人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民族精神,我们应当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热血和无畏的心态紧握机遇,时刻保持清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盟会石家庄委员会 冀ICP备15023463号-1 技术支持:川石科技